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18年>县政府部门

靖安县交通运输局2018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特向社会公布2018年靖安县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年报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

一、政府信息公开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

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了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指定了专门的计算机管理人员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实了专项办公经费,制定了一系列工作制度,切实做到了机构、人员、经费、制度“四到位”。组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人员多次进行培训学习,确保公开信息更快的公布给人民群众。

二、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建立健全了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机制,按照《条例》规定和基本要求,及时、准确公开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2018年,因部分栏目经过调整,主动公开的信息2条。

在主动公开信息工作中,我局重点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受理建设,形成统一受理、统一办理、规范服务的工作流程,为公众了解信息提供便利。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

我局采取多种方式,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每日由指定负责政府信息工作人员登录网站对申请公开信息及时处理并给予答复。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

无收费及减免项目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设立了举报电话(0795-4662624)和举报信箱(jaxjtj@163.com)。到目前为止,我局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六、存在的问题

1、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网站发布的政府公开信息还不够全面。

2、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有时由于沟通还不够深入,资料上报缓慢,导致政府信息公开不够及时。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