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17年>县政府部门

靖安县市监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一、概述
 政务信息公开是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政府形象的一个重要举措,对于建立公正透明的行政管理体制,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知情权利,监督政府依法行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7年,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信息公开工作采取政府网站公开方式为主。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目前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2017年,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的内容方面,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1条。其中:公告公示类11条,政务动态15条,统计数据3条,更新概况类10条,其他信息2条,无依申请公开信息。  
 三、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1、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全面、及时、规范性有待进一步加强,和其他媒体信息、动态信息上报结合进行。

2、规范性文件、法律法规更新公开不够。

2018年,我局将按照县信息办的考核标准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争在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在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平台上取得新突破,使政府信息公开成为贴近和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的助推剂,成为政府沟通老百姓的连心桥。

 

2018416

 


附件: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