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17年>县政府部门

靖安县气象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2017年,我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和发布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信息公开工作,编制本单位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现将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概述

   1、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2017年,根据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部署,成立了以辛增林局长为组长,陈丽丽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各小组成员按照职责分工,严格开展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分管领导进行审核把关。

   2、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进行信息公布,明确职责、程序、公开方式和时限要求,及时跟进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及时完成信息上传工作。

   3、充分发挥信息公开平台的作用,对申请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需求,按程序给予答复。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我局在政府网上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24条。其中政务动态18条,法规文件6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年度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年度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被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举报投诉和收费情况

   本年度没有发生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没有收到举报投诉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7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仍平稳有序地进行,对去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改进,已有专人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但信息的实效性和数量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没有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