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17年>县政府部门

靖安县供销社2017年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2017年度供销社政务信息公开报告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定编制。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限自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2017年我社继续根据县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切实开展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2017年,根据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部署,我社召开专题会议,形成以办公室及业务部门协作,多部门联合的工作机制,积极落实工作职责,负责本社信息公开日常工作。

(二)严格依规进行信息公布,及时完成信息上传工作我社根据县政府信息工作要求,明确职责、程序、公开方式和时限要求,及时更新、调整主动公开,及时跟进我社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2017年本社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6条。其中:财政预决算2条;政务动态2条;工作计划1条;工作总结1条。

(二)信息公开的形式:包括网上公开及其他便民渠道公开的情况。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17年,我社未收到书面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未收到信函、传真等形式申请要求公开政府信息,未收到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电子邮件及网上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7年,我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收费及减免情况按《条例》有关规定执行,没有发生收费和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7年,我社严格按照《条例》的规定公开政府信息,没有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贯彻落实信息公开机制有待完善。二是公开力度有待加强。

(二)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进一步提高主动公开政府信息质量。

七、需要说明的事项

依申请公开情况说明:暂无此项情况。


                                            靖安县供销社

                                   二○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