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18年>乡镇

三爪仑乡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

访问量:

三爪仑乡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

 

 

本报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492)有关规定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432号)要求,由三爪仑乡人民政府编制而成。报告全文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回应解读情况和投诉举报、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以及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为201811日至20181231日。若有疑问或意见建议,请与三爪仑乡党政办公室联系(电话:0795-4765101)
    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情况
    2018年度,我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95条,其中公开信息102条,微信公众号宣传方式公开政府信息93条。
    二、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情况
    2018年度我共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0件,其中当面申请0件,传真申请0件,网络申请0件,信函申请0件。按时办结0件,其中属于已主动公开范围0件,同意公开答复0件,同意部分公开答复0件,不同意答复0件,不属于本行政机关公开0件,申请信息不存在0件,告知作出更正补充0件。
    三、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我乡积极主动公开概况信息、计划总结、法规公文以及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重大事件等应公开的信息,各职能办公室的办事程序、服务事项的依据、要求、时限、结果,办事人员的责任及监督投诉途径以及工作动态等。以公开为原则,以不公开为例外,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四、回应解读情况

2018年回应公众关注热点或重大舆情0次,其中参加或举办新闻发布会0次,政府在线访谈0次,发布政策解读稿8篇。
  五、行政复议、行政诉讼、举报投诉情况
    2018年我因政府信息公开引起的行政复议0件,维持具体行政行为0件,被依法纠正0件。行政诉讼数0件。举报投诉数0件。
   六、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并未有群众向我申请信息公开,因此2018年我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未收费。
   七、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政务公开不及时。二是业务水平有待提升
   (二)2019年工作打算。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及时更新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做到目录内容与站内信息的一致,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流程,促进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发展。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