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17年>乡镇

水口乡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布署信息化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安排专门人员负责信息化工作,严格制定信息化工作制度及考核细则,严格遵守信息化工作操作流程,现将2017年工作总结如下:

1、网站建设情况

县电子政务平台网始建于2009年,期间经过几次改版,进一步丰富完善了网站功能,充实网站内容,美化了页面效果,目前开设了工作动态、发展规划、公共服务等10余个栏目,能够满足普通民众对水口乡政府工作情况的了解。为做好信息化工作,水口乡建立了《水口乡信息安全管理制度》、《水口乡信息发布管理审查制度》等多项制度,明确了机关两名同志负责网站管理和后台信息发布工作,及时对网站信息进行更新,对栏目内容进行维护,一年以来,网站更新发布图片、信息90余篇。为了更好服务民众,水口乡网站上开通了公开指南、依申请公开信息互动栏目。

2、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我乡按照县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统一要求和安排部署,在网站上公布了机构设置、领导分工、科室配置及职能、联系电话等,开辟了信息公开栏目,发布了工作动态、公开指南、发展规划目录等内容。一年来,我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96条,其中政府工作动态信息120余条,进一步强化政务公开工作机制,有效促进了机关作风的转变,增强了工作透明度,提升了机关工作效率。

3、信息网应用情况

按照要求,凡单位上报公文、发布及报送信息均及时通过政府信息网报送,今年以来,共编发信息40期,每期信息报送至县委、县政府电子政务平台的同时,通过信息网部门动态栏目予以发布。规范使用OA系统,及时接收、保存、运转、报送公文,及时接签收通知。

4、信息维护情况

按照上级要求,我乡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后台及时发布本乡动态信息,并认真做好任务栏目维护工作,每季度按时对栏目内容进行维护修改。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