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省·靖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县政府办组织开展全县政务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

来源:靖安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09 08:55:39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切实提高全县政务公开质量,不断夯实基层公开工作基础,12月8日下午,县政府办组织开展全县政务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各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工作人员50余人参会。

培训会就2023年省市政务公开工作考核评估指标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了信息公开内容发布、政策解读、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等内容,培训既有基础理论指导,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深入浅出,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会议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要注重学以致用,推动政务公开走深走实;要强化法治意识,保证政务公开依法依规;要对照省市考核方案开展全面自查,查缺补漏,力争年度高质量考核取得新突破。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营商环境

关闭